背叛4 復活之人

以下正文↡

---------------我是開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(無殿)

「啊~這裡是?」亞那疑問中

「我不是已經.......?」凡斯疑問中

「咦?亞那 / 凡斯?」兩人驚訝中

「嗨,小亞亞」扇董一把抱住亞那

「啊!小扇扇,好久不見」亞那開心中

「請問......?」凡斯有疑問

「對了,這裡是無殿,還有你們復活了,多虧他們喔!」扇

邊說邊看向冥他們

「先自我介紹吧!大家」鏡董事說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一個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於是一個小茶會開始.........

「我是冥,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」冥先自我介紹

「我是炫˙伊心,不好意思,我是火牙的守護者,火之守護者

一族」炫抱歉的看著冥他們

「我是星芽,對不起,我不能說我是誰......」星芽沉默中

「我是亞那瑟恩˙伊沐洛,冰牙族第三王子」亞那笑笑的介紹

著自己

「我是凡斯,妖師首領,但力量......」凡斯也沉默了

「哎呀!氣氛不要這麼僵」扇董事說出的話,讓原本很僵的氣

氛消失了

「好啦!有什麼問題都提出來吧!」鏡董事說著

「為什麼我們在這?我們不是.....?」凡斯問著

「是我們幫你們復活的,用復魂術」炫回答問題

「我了解了」凡斯說著

....................一堆問題.................

「問完啦!」扇董事說著

你們先去澡堂洗澡休息吧!」鏡董事說著

「等一下!」星芽說著

「怎麼了?」冥詢問著

走到凡斯面前......

「有事嗎?」凡斯說著

「不會吧!星芽妳該不會....?」炫驚訝的問著

「對」星芽簡潔有力的回答

吾以吾之名,以神回術之力,讓凡斯擁有以前的力量』星

芽已言靈說著

「星芽......」冥說著

「星芽~那個魔法....」炫說的話被星芽說的話擋掉了

「不要緊的,不要擔心」星芽露出微笑

「星芽妳付出什麼?」冥問著

星芽抿了一下唇.....

「我......付出以前的一段記憶,悲傷的記憶.....」星芽說著

「是嗎?」炫用著還好的表情

「好啦!去洗澡、休息,明天凡斯和亞那要開始訓練了」扇董

事催促著

「咦?為什麼冥他們不用...?」亞那問著

「因為我們訓練完了」炫笑笑的說著

「好」凡斯說著

「我不要啊!」亞那尖叫著

「你認命吧!」炫壞壞的說著

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又打完一篇了喔!!

YA!

各位大大88!>-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背叛 漾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