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6 以往的友人

第六章出來囉!

正文↓ 開始~~

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

「同學,介紹自己吧!」班導說著

「我叫凡斯」凡斯說著

「我是亞那.....痛」被炫打了一拳

「我是炫˙伊心,請多指教」炫介紹自己

「我是星芽」星芽介紹自己

「我是冥」冥冷漠的說著

在大家看到冥和星芽時,已經愣掉了

「嗚~~是漾漾和小光」喵喵驚訝的說著

「褚~」冰炎說著

但兩人依然非常冷漠

「咦!?」學長突然出現在亞那前面

「你有甚麼事嗎?」但炫比他更快

「讓開」冰炎叫著

「不要,來這吧!」炫說著

當冰炎看到紙條上寫"風之白園"馬上丟下移動符離開

「真急啊!」炫說著

五人也丟下移動符離開了

只剩下傻掉的班導和同學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幸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(風之白園)

「父親」冰炎一看到自家父親就忍不住擁抱上去

「啊!小亞,好久不見」亞那看著自家兒子

「父親,你怎麼回來的」冰炎問出疑惑

「這~我不能說」亞那苦惱著

亞那看向冥這邊.....冥對他搖搖頭

「小亞,我要離開了」亞那微笑的看著冰炎

走向冥這邊.....

「跟你兒子敘舊那麼久」炫有點生氣的說著

「抱歉抱歉」亞那一副抱歉樣

凡斯和星芽同時搖了搖頭

冥則看了冰炎一眼

「走吧!」冥說,丟下了移動符離開

-----------------我是新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「我們要去哪?」炫問著

「肯爾塔」星芽說著

「那是什麼啊?」亞那也提出問題

「我們要去拿宿舍鑰使,要不你要住哪阿?」冥好笑的看

提出問題的兩人

凡斯則淡淡的看著眾人

進入肯爾塔........

「年輕的黑袍們,有什麼事嗎?」賽塔微笑的問著

「是的,光神的貓眼,我們需要五間宿舍」星芽禮貌的說

「好的,這是鑰使,請好好保管」賽塔優雅的將鑰使遞出

「還有順便見一個人」冥把亞那拉出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喔大大!

先釣一下各位大大的...

胃口

禧禧禧!!!

〒 

那88囉!!

arrow
arrow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