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特傳 背叛11黑暗的瞬間

以下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星芽,你醒來了」炫如此說道

「沒事吧!?」冥問道

「恩」我眨眨眼睛,回答
 
剛剛的夢......
 
我將手舉了起來,那顆幻武大豆就在我的手上
 
「星芽,你的眼睛」這時,不知誰開口
 
我的瞳孔瞬間縮小
 
我驚恐的將手屋住眼睛,跑出凡斯房間
 
"究竟是為什麼?為什麼我的眼睛會發光"
 

「要來鬼族嗎?水恆的持有者」某人的低語

「誰?」我喊到
 
「我」安地爾現身
 
水恆是我的幻武,但他為什麼會知道

「我不會去鬼族的」我說道

「好吧!你還未成熟,我一定會等待你的」安地爾不安好心的說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丟下了移動符回到了自己的房間
有些失魂落魄......
 
小時候被家人當作怪物,又被朋友背叛
 
如今連鬼族都找上門了....

「我是不是不應該存在呢?」我淡淡的問著

藍色的眼睛有些黯淡,染上了些許的黑色

水痕擔心的望向自己的主人
「主人......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更文了

大家好久不見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背叛 凡斯 幻武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