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10 心之幻武

我來更文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從黑館走了出去,在沒人看到的情況下,緩緩的低下了一滴眼淚

其實星芽有一句話沒說,他的眼睛有時候會泛著藍光

星芽到了水之清園,身旁的水之精靈正嬉戲著

他到了涼亭上,閉上眼睛休息

不知不覺間睡著了...........

「你這個怪物離我遠一點」一個婦人如此說道

「媽媽.......不要不理我」小時候的小光哭著說道

「誰、誰是你這怪物的媽媽」婦人驚恐的說道

不、不.........不要.......我不要

突然間驚醒,發現時,全身都是冷汗..........

我調整了一下呼吸,感覺較順的時候,丟下了移動符回到我的房間

沒想到因為我精神不濟,傳回凡斯的房間,而且大家都在

「星芽,你沒事吧?」炫緊張的問道

我想我的臉色鐵定很糟糕

「沒事.......」講完不到三秒鐘,昏倒在地

這裡是哪裡?

眼前所出現得是一個大殿

而有個東西發出讓人覺得溫暖的顏色,躺在中間飄浮著

那是甚麼?

我走了過去,幻武大豆?

我神差鬼使的碰了那顆大豆

我是沉睡在你心中的心之神族,將我所喚醒的人類啊!你有能不被我反射的勇氣嗎?

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擁有美麗羽翼的精靈

沉睡在我心中..............

我不知道我是否有那個勇氣,請你幫助我 

我是沉睡的心之神族,只要是你所想,都可以化成我的利刃

那如果是你,你會選擇什麼武器呢?

我.........會選擇甚麼?.......我又應該選擇甚麼?

我不知道,但是我不希望過去的是再次發生,那麼我所需要的是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我來更文了

請繼續支持喔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