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 1  被背叛的人

不好易思喔!各位大大,我再來還要上課,

所以會晚一些,才會繼續更文,請各位大

大諒解~~~以下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要開始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

又過了一年~~

地點:風之白園

在褚冥漾和小光出完搭檔任務三天,被喵喵叫到風之白園

時,而感到困惑~~

「漾漾「褚冥漾」冰炎與喵喵他們吼著,褚冥漾和小光

還不知到發生什麼事,但小光卻危險的咪起眼睛,擋在褚

冥漾前面

「小光你給我讓開」冰炎二次吼道

「學長....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褚冥漾感到不安的問著

「哼!你自己做的事,你忘記了嗎?」冰炎不削的問著

「褚冥漾....你攻擊我哥,還攻擊伊多和白凌然」千東歲很生

的說著,(我攻擊他們,不可能啊!但看他們的樣子,我

是被背叛了,嗚~為什麼?)

「那你們有證據嗎?」小光面無表情的問

「你要證據當然有,就是這個影像球,還有證人」冰炎如

此說到

「就這樣,真無聊,只不過是自導自演....這時,有一個

移送陣出現了,走出來的是褚

「褚冥漾,我以妖師後天能力者褚冥玥之名,我沒你這個弟

弟」(嗚...連姐你也不相信我嗎?)

「吾以妖師先天能力者褚冥漾之名,讓受傷者、被詛咒者

;以及被黑暗侵襲者恢復,一個月後將知道真相,以儒的

信任為代價,啟」

「小光,你相信我嗎?」褚冥漾不確定的問道

「恩」小光很肯定的說著

「那你願意和我走嗎?」米納斯....你呢? "我一定會跟隨你,

主子"

「恩」小光也答應了

冰炎趁褚冥漾和小光不注意,將烽云凋戈插入了褚冥漾的胸

口,漾漾馬上噴了口鮮血

「漾漾」小光馬上衝了過來,米納斯也同時出現,各在褚冥

漾身上放了好幾個大型治療陣法

「米納斯還有小光把褚冥漾交出來」冰炎冷冷說道

「哼!像你們這種人,我才不會把漾漾交給公會」小光以更冷

的口氣說到

「米納斯,不要理他們,我們走吧!」小光如此說道,"我知道

了"一陣白光出現,米納斯、小光和褚冥漾已經消失了

可惡,被他們跑了」冰炎恨恨的說道

「哎呀!你出手啦!亞那的後代。」安地爾涼涼的說著

「你在這裡做什麼?安地爾」冰炎咬牙切齒的說著

「沒阿!只不過你們誤會凡斯的後代了。」安地爾自顧自的說

著,完全沒發現眾人的臉已經黑了........

「你說.....我們誤會漾漾了?」喵喵....說著

「是啊!恩~剛剛不是叫他褚冥漾嘛!」安地爾回答道

「你說我們誤會褚,怎麼可能?」冰炎說道

「怎麼不可能,你去問受傷的人吧!」安地爾說完,人就離開

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被背叛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到安地爾說的話,大家都來到醫療班

伊多、夏碎、然醒來了

「啊?褚\漾漾呢?」醒來的三人同時問著

「哼~他傷害你們,你們還為他說話?」冰炎疑惑的問道

「啊!我們是被鬼族攻擊的」然答道

「是安地爾嗎?」喵喵提出問題

「不是,但裡面有公會的人...」夏碎解開疑惑

「哼~原來如此,那個人被我抓到,他就死定了」褚冥玥說道

「所以我們誤會漾漾了...」千東歲說著

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,傷害已經造成了,人也離開了.....

下集待續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哇!我終於打完一張了(感動...)

不好意思<<<隔這麼久

(再來可能是一個禮拜發一次,也

可能....恩.....不一定啦!)

反正我會加油的,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

我會加油的,下次見>-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