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2 新的開始

不好意思,讓各位大大久等,

對不起阿

那麼正文要開始了

----------美麗的分隔線----------

「.....這裡是哪裡啊?」一個男生問著

「嗚~~好痛喔!!」那個男生說著

「阿~你醒啦.....」一個大概十五、十六歲的女生說著

「呃...你是??」那個男生問著

「阿,我的名字叫炫˙伊心,叫我炫就行了,對了,那個是

你朋友吧!」炫那樣說著,我看過去

「阿~小光,她怎麼了?」那個男生說

「她似乎花了很多時間和力量把你帶過來,然後我看到你

們昏倒在我家門前」炫無所謂的說著

「這樣阿,謝謝你救了我們」那個男生說著

「不會啦,對了,你叫什麼名字?」炫問著

「我叫褚冥漾,不過現在不能用這個名字了...」褚冥漾說著

「那你就叫冥吧!」炫說著

「這裡是.....?」小光醒來了,問到

「我家,我叫炫˙伊心」炫說著

「......漾漾??」小光問著

「我在這.....還有我現在叫冥,你也換個名字吧!小光」冥說

「我知道了.....冥......那我就叫星芽吧!」星芽說著

「恩,我們三人當朋友兼搭檔」炫自顧自說著

冥和星芽對看一眼

「好.....」冥和星芽同時說著

三人同時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來自異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Atiantis學院)

「嗚~~找了那麼久,還是找不到漾漾和小光」喵喵哭著說

「不能放棄」冰炎說到

"褚~你在哪裡"冰炎心裡著急的說到

「情報班,也沒有資料」千東歲說到

「漾漾~~~」褚冥玥喊著他弟的名字

「給我繼續找下去」冰炎說到

「......是.....」眾人說到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快樂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冥還有星芽你們得重考袍級了,還有要找新的幻武兵器

炫叮嚀的說著

「恩~」星芽答到

「咦~?為什麼?」冥不解的問著

「才不會讓人起疑,而我們得訓練」星芽答到

「喔!!」冥說

「我也要??」炫驚訝的說著

「不然呢?」星芽回問

「..........」炫無言,只好默認

「我們去時間交際處吧!」星芽說到

「什、什麼??」冥和炫同時問道

「白川主、黑山君願意教導我們,還有無殿三董等我們」星

芽用著今天天氣真好的口氣說著這個事實

冥和炫同時臉都黑了..........

下集待續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終於寫完第二章了

原本還在想要怎麼寫.......

算了~算了~

下次見,各位大大........>-<

掰掰~88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殊傳說 背叛 漾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