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8 燃燒的怒火 二

久違的我來更新了

讓大家久等了,↓正文開始

-------------要開始了-----------------

(黑館)

「呃....氣氛好糟」可能基於好意,鉉說出一口話

打斷了這場沉默....

「不是要聊聊,說話啊!」星芽已經不耐煩了

「.......」但回應他的是一份沉默

星芽呼地站起來,頭也不回的就要離開黑館

冥也跟著順道離開黑館

這時,亞那剛好回來......

「咦?星芽你們要去哪?」亞那問著

「請讓我出去靜靜」星芽淡淡的說

「我也是」冥也說著

以燃燒的怒火,是不停止的.....

炫和凡斯對看一眼,一起亞那上樓了...

---------------我是打擾人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(風之白園)

「+*/@%$」風之精靈嘻嘻鬧鬧的玩著

「我無法原諒他們」冥嘆了口氣說道

「我也是」星芽淡淡的說道

「但這.....原本不是你的問題」冥垂下眼眸的說道

「確實不是我的問題,但我無法忍受他們背叛朋友」星芽有些激動的說著

「....我...失態了,抱歉」星芽冷靜下來說道

「...........」冥不知道要說甚麼

 尷尬的氣氛就這麼蔓延開來

「我....以前也被背叛過」星芽淡淡的說道

「甚麼?」冥驚訝了

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和他說了......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又惡作劇了.....XD

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~ ~

下次見,掰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背叛 怒火 亞那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