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背叛9 星芽的過去

大家好,正文↓ 

讓大家久等了~ ~

-----------可愛的分隔線-----------

「我和你說一下我的過去吧!但不是這裡」星芽說道

星芽丟下一張移動符,瞬間移動到凡斯房間

馬上看到三人在房裡...........

「歡迎回來」亞那笑了一下說道

「恩」冥說道

「我想和你們談談我的過去」星芽淡淡的說道

眾人對看了一眼

「我被家人拋棄了,成了一個孤兒,只因為他們看我不順眼,只因為我是藍髮藍眼」星芽淡淡的說著

「真是可笑,因為這樣就被拋棄,這是甚麼愚蠢至極的理由」星芽說著,身邊多了殺氣

「後來我遇到了一個朋友,他和冥一漾純淨,一漾溫柔」說道這,星芽的殺氣消失了

「但是為甚麼我們兩個的另一個朋友,因為被錢收買,把他殺了...........」星芽語氣平淡的說著

「而收買我們的朋友的人,竟然是我的父母」星芽慢慢的瞇起眼

「因為對我不順眼,而收買了我們的朋友,親情對我是多麼可笑」星芽嘲笑的說著

「因為被錢給收買,而使三人的友誼破滅,友情對我是多麼諷刺」一樣的語氣

聽到這,凡斯閃過一種複雜的表情

「抱歉,現在的我說不下去了」星芽淡淡的說著

「請讓我再次靜靜」星芽說完便轉身離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哩!!隔了超久

我的電腦被禁止了4個月~

抱歉,那下次見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背叛 特殊傳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宮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